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企业法治 正文

企业法治

​南梁农场举办2023年宪法宣传周专题讲座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3-12-07 20:16:32

  12月6日下午,宁夏农垦南梁农场有限公司举办宪法宣传周专题讲座,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及种植户代表共计62人次参加了此次讲座。

proxy.jpg

  公司法律顾问围绕“大力弘扬宪法精神,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”主题对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》、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》、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》主讲授课。讲座以公司土地租赁合同为案例,重点对国家、集团公司土地相关政策进行深入剖析、以案释法,打牢打实土地规模化经营的法治基础。同时,法律顾问现场还为管理人员、种植户代表答疑解惑。

  此次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宪法学习宣传力度,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,弘扬了宪法精神,为持续提升公司干部职工法治意识,有效化解推进土地规模化经营工作中的各项风险,助力公司土地规模化经营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。(供稿:宁夏农垦南梁农场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